網頁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Spoiler) Dokushin Kizoku 11 (finale)

單身貴族 11 Dokushin Kizoku 筆記

------------------------
"儘管婚姻多苦痛,但單身生活也不盡愉快"
------------------------
(底下有雷) 






(感想)千金小姐平靜的大爆發,於是我完全愛上了她

"命運是不存在的,幸福要自己去追求
 雖然我現在看起來很平靜,但我其實非常的生氣
 我也很喜歡守先生,如果可以的話
 我現在就想抓住妳的領子把你丟進大海裡!!"

女主完全震懾。

於是千金小姐和男1社長提出了分手
弟弟男2也對小雪提出了分手
他們兩位都覺得其實社長跟小雪在一起其實才是最合適的

那小雪呢?社長呢? 拜託你們都坦率一點好不好?



小雪最終告白了。

但...社長的心又變成冰凍的石頭

"只要和妳在一起
 我的心情就無法平靜
 對任何事都無法作出冷靜的判斷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會把妳忘得一乾二淨
 自己一個人靜靜地生活下去"

小雪留下了傷心的眼淚,從包包裡拿出社長寄放在自己這邊的項鍊
"很抱歉,一直都沒能還給你..."

小雪哭著離去之後
千金小姐又出現了

"守先生,你到底再想什麼?為什麼不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為什麼不和小雪在一起?"
"玲子小姐,這跟妳沒有關係吧?"
"不,大有關係,你要不跟她在一起,我豈不是越加悲劇,我到底是為什麼跟你提出分手的?"
"妳管得太多了。"
千金小姐瞬間給男1社長一記巴掌。
"一個大男人怎麼還像小孩子一樣固執說不聽,你到底怎麼想的!"

"勇敢點!"


(感想)千金小姐二次大爆發,於是我再度完全愛上了她


默默回到家中的社長男1
看著沉默的弟弟,終於忍不住地問
"進,我到底該怎麼辦?"
"你早就有答案了吧,不是嗎?"



嘛~
我也有我的答案了。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美好的在一起了~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