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Spoiler) Dokushin Kizoku 09

單身貴族 09 Dokushin Kizoku 筆記

------------------------
"只有夠深愛的人
才能體會到莫大的痛苦。"
------------------------
(底下有雷) 





接續上集,小雪的劇本終於要拍成電影
小雪的同事川越也成為這部電影的製作人
雖然這是個配角,但覺得他由衷的發言也是不錯的

"我第一次看[八月的波菜羅]...
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時候覺得這是個很爛的劇本
說實話,我當時覺得,就這種水平我也能寫出來
但是春野(小雪)將這個劇本不斷、不斷地修改
成為了現在的初校稿
我看這個的時候說實話,哭了
我真的由衷覺得這是一個好劇本...
感受到出現在這個故事裡的人物的年輕直率的心情
然後,能夠在一旁看到這個劇本製作的過程
讓我再一次回想起了製作一個作品的感覺。
...我進入這個圈子快十年了
但是我想要以剛入行的心情去完成這項作品
我想要讓這個作品變得更好
請各位多多關照。"

另一方面,男1社長與千金小姐也將在一周後結婚
男2弟弟此時也邀請小雪作為自己的正式伴侶出席社長的婚禮
在婚禮之前,男1社長不由地更加排斥和小雪談論劇本,甚至已經到了冷酷的地步。
這時,一直在一旁默默看著社長、專務與小雪的同事緒方
也終於拿出了小雪生日那天,被社長丟進垃圾桶的禮物

緒方 : "有件事我一直覺得很在意,我也覺得這樣做可能有點多事,
           但我覺得要是社長結婚才說就來不及了。
           是你生日那天的事...那天社長不是來了嗎?"
小雪 : "社長來了嗎?"
緒方 : "你們沒見嗎?"
小雪 : "嗯..."
緒方 : "呀,我不是要講這個,他一開始到處在找妳,
           我跟他說妳在屋頂,他就去找妳了,然後就立刻回來了
           ...嗯...這就是,當時社長扔到垃圾桶的禮物...。"


這樣真的好嗎?


無論是你的決定,還是我的決定
對我們來說,還是公司,都是最好的決定了
一切已成定局。
                                           ---星野守


或許當時已經隱隱約約感覺到了
但大概是我自己故意忽略那份感情吧?
但是已經無所謂了。
                                           ---春野雪



(感想) 在這一集,所有的東西都串起來了。



2 則留言:

  1. !底下有雷! XD 你標了~~「只有夠深愛的人 才能體會到莫大的痛苦。」...還不敢看雷但這個字句..之後的劇情是走悲情文嗎/ \

    回覆刪除
  2. 這個...現在還看不出來...但好虐QQ

    回覆刪除